f

Online Sunday School


网上主日学 Online Chinese Sunday School

          主日早上9:30开始  Sunday morning starting at 9:30 a.m.

       《流放归回》:  https://us02web.zoom.us/j/84337158401
          Passcode: 123456
      

主日学《流放归回》课程介绍如下:以色列被掳之后,神并没有忘记他的子民,在日期满足的时候,他兴起领袖所罗巴伯重建圣殿,以斯拉重整百姓,尼希米重修城墙,先知哈该、撒加利亚和玛拉基不断督促,带领以色列地理归回,以及灵性归回。我们的灵性也需归回,转向神,在神里面心意更新而变化,察验其善良、纯全、可喜悦的旨意并且顺服。我们会重点学习《以斯拉记》和《尼希米记》,辅以相关先知书和《以斯帖记》。请大家来一起学习,成长与服侍。